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澎湖後憲籃球隊 將士用命奪銀★  為展現國軍熱心參與地方活動,培養團結合作精神,日前 #澎湖憲兵隊 與澎湖 #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組成籃球隊,參加澎湖縣首長盃籃球賽,澎湖各機關均派出優秀隊伍參加。經過8組隊伍循環賽,最後擊敗澎湖縣消防隊,榮獲亞軍殊榮。  比賽過程中,後憲同仁們與澎湖隊官兵不僅展現精湛的球技,也發揮團隊的默契。同時場邊的啦啦隊也在比賽過程中卯足全力的為場上選手大聲鼓舞,使歡呼聲、加油聲不曾間斷,更為活動增添緊張、刺激的氣氛。  張石猛理事表示,由於大家有了去年訓練的經驗,全體同仁以冠軍盃為目標,團結一心,發揮優秀的憲兵忠貞軍風,在各方的角逐之下拿到第二名,亦藉此期勉所有官兵同仁,做任何事情都須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