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後憲協力維護治安 廣獲好評★  #新竹後憲 巡防隊於上個月參加新竹市民國104年度春安工作,與 #新竹憲兵隊、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義勇警察及地方巡防隊等單位,共同協力維護治安,廣獲好評。值得一提的是,在執勤期間,巡防隊代表在寒風中以高昂士氣,秉持忠貞精神昂首肅立,呈現憲兵的榮耀及維護地方治安的決心。  為期20天的社會治安維護工作,重點在於「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針對社會特性及治安狀況,結合各層級維安力量,加強犯罪偵防、確保交通順暢,共同維護新竹市的平安及和樂,讓民眾度過一個順遂、如意的年節假期。巡防隊大隊長徐德錦先生表示,維護社會治安是憲兵本務工作,巡防隊隊員退伍後仍不忘初衷,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以竭盡一己之力,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