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了喚醒社會重視與關懷身心障礙兒童,國防部於今日與長期照顧身心障礙兒童的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合作辦理第6屆「#336愛奇兒日活動」,下午1330-1700時,於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盛大舉行,讓愛奇兒們體驗當一日軍人。目的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匯集國軍的愛心,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帶動愛心與善行,把溫暖傳到各個角落。   活動開始由本部 #憲兵警衛排… 更多 以重型機車及林肯前導車作為愛奇兒家庭的閱兵前導車隊,為愛奇兒們留下難忘的閱兵活動,同時也向終日辛勞的愛奇兒家庭父母們致敬,而整齊劃一的隊形更成為現場民眾矚目的焦點。   在動態表演部分,#特勤隊 以精湛和紮實的專業動作,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攀降表演,更搭配反恐制變操演,讓愛奇兒孩童與家長驚呼連連。活動期間,本部陳展了重型機車及林肯前導車,吸引了許多愛奇兒家庭前來拍照留念,孩童們看見憲兵英挺的模樣,更興奮的直呼「憲兵哥哥好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