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5指揮部 辦理好「孕」臨門輔教活動★  為落實職場兩性平權及性別主流化,#憲兵205指揮部 辦理「好孕臨門」體驗活動,內容以模擬懷孕女性在日常生活及職場上所遇到的困難,使官兵瞭解女性懷孕期間的辛勞與不便,進而提升兩性平權及促進單位和諧。  活動內容規劃以懷孕七個月大的孕婦為對象,讓參賽男性官兵穿上重約二千三百公克的孕婦裝擔任闖關要角親身體驗,女性官兵則擔任救援天使,以互助合作方式協助其通關;關卡設計彎腰綁鞋帶、臥姿起身、踏階運動及重物搬運等,參與活動的官兵均感到新鮮有趣,充分達到寓教於樂功效,讓官兵深刻體會職場女性的偉大。
圖片
留言
  • 賴雲祥
    請問,227營還在嗎,,我是227營第三連189預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