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3指揮部 偕同臺中市後憲慰問弱勢家庭★  203指揮部日前偕同臺中市 #後憲荷松協會 北屯分會及大德里里長李必勝先生慰問弱勢家庭,該里張先生近日因婚姻、財務以及痼疾等因素失志,且企圖自我傷害未遂,造成其扶養的年幼兩子陷入生活危機。  203指揮部獲知訊息後,即發揮愛民助民之精神,由政戰處長覃中校偕同後憲分會副主任黃乙展先生前往慰問,提供慰問金及關懷鼓勵,期以「雪中送炭 」的精神,幫助張先生走出人生困境,使家庭生活步入正軌。
圖片
留言
  • 莊曜銘
    在營是良兵,在鄉是良民!是誰的責任與義務?誰是第一線?真的是憂國憂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