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我只不過為林美珠說幾句公道話,因她是個認真的女性,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注意!
對她有期待,是希望她能為目前被一例一休搞到百孔千瘡、寸步難行的台灣,找到解套的方法。
台灣之所以競爭力節節敗退,就在於政治凌駕一切。
民進黨霸凌馬英九的家屬,我們不齒,但是我們也學他們霸凌一個從國民黨執政時期,不也是自甘下流嗎?
我自己其實也有切身之痛。去年520之後,林全對太陽花撤告,我在中國時報上寫了一篇評論,立刻就招致橫禍,再也無法回母校任教,被要求不得以前警大教授對外發言。我也多麼希望當時有人能站出來講講公道話啊!
超連結 OPINION.CHINATIMES.COM

葉毓蘭》總統表姊當部長 錯了嗎

羅智強說,若馬英九任用表姊當勞動部長,早就被丟鞋。他講的沒錯,但並不代表這就是正確的做法。如果林美珠是馬英九的表姊,馬絕對不會用她當部長,這是馬英九自己的個性使然。馬英九當選總統後,的確連累了家人親戚,因為他不願意招致物議,畏讒懷憂所致,只是,這樣做就一定對嗎? 林美珠接掌勞動部,媒體幾乎都說因為她是蔡英文的表姊。我倒是要幫林美珠講幾句公道話。 林美珠並非天外來客,她進入公職是通過國家考試,在國…
留言
  • Rufus Lin
    網路的言論,沒有仇恨跟酸言酸語是不會引起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