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也要參加21日的「336愛奇兒日」喔~粉絲們也一起來將愛散播到社會上每個角落^^(by 小小編~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2015年336愛奇兒日活動」記者會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國防部17日共同舉辦「2015年336愛奇兒日活動」記者會,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表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以來辦理關懷身心障礙兒童,廣受社會支持與認同,國防部基於愛民助民的傳統,在不影響戰訓本務的前提下,與基金會合作辦理「336愛奇兒日」活動,讓身心障礙兒童體驗一日軍人。… 更多<br> 羅紹和說,「2015年336愛奇兒日」活動訂於3月21日(星期六)1300至1700時,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行,活動內容包括「閱兵分列」、「動態操演」、「靜態展示」及「體驗活動」等四大項目,「閱兵分列」由身心障礙兒童及家長編成閱兵連等梯隊,包括「愛奇兒輪椅連」、「愛奇兒手足連」、「愛奇兒齊步連」。「動態操演」結合三軍儀隊、陸軍特指部戰鼓隊、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憲兵特勤隊等7個單位表演。「靜態展示」分別陳展雲豹八輪裝甲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車等14項國軍現代化武器裝備。「體驗活動」則規劃水下作業大隊裝備、射擊與拖式飛彈模擬器、飛行模擬軟體等10項互動性裝備。<br> 羅紹和表示,國防部相信能讓所有的愛奇兒家庭與關懷弱勢的民眾,留下特別的、難忘的美好回憶;同時,也期盼能散播更多愛與希望的種籽,使社會充滿友好的氛圍,共同支持、關心愛奇兒。 (圖/邱榮吉) <br> #336愛奇兒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