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覺得少女心。
不管是警察還是警眷,都是維護治安溫柔而堅強的力量,婦女節快樂! 警局長贈花 感謝女警辛勞<br> 【新北訊】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國恩提前在(6)日下午親自到警察局各科、室、中心向各位女性同仁致意,祝福她們婦女節快樂,永遠健康、美麗、自信!他也再三叮囑男性同仁回家後一定要對辛勞持家的另一半具體表達愛意與感謝。… 更多 局長陳國恩說,近年來女性在警察職場上表現亮眼,不論是內勤或外勤,絲毫不輸給男警,女警細心、貼心、溫柔,對被害人有安撫作用,特別是碰上婦幼及家暴案件,女警除了擔任執法者的角色,更必須扮演呵護者,讓被害人有安全感,充分信任警察,更能提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 在婦女節前夕,新北市警局長陳國恩有感於女性警察同仁長期對工作及家庭付出的辛勞,特別請婦幼警察隊精心準備漂亮的金莎花朵及小卡片,在婦女節前夕結合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對每一位前往警局洽公的女性民眾及在場女記者、女志工、女義警們獻上花朵與祝福,大家對於局長的貼心舉動都感到相當驚喜及感謝,紛紛搶著和局長拍照合影,讓平常嚴肅的警察局充滿溫馨氣氛。 局長陳國恩說,婦女節是表彰婦女對於家庭、社會貢獻所訂定的節日,這只是形式上對於婦女的表揚,更應從實際上,致力提昇婦女的地位,並鼓勵她們走出家庭,享受人生,和男性朋友站在同等的方位,一起為家庭和社會努力。她也勉勵所有女性警察同仁,都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找到支點,享受工作並擁有健康人生及美滿家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