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全方位藝人『郎祖筠』
一個人同時扮演著 演員、導演、主持人、歌手、老師、女兒、妻子等多重的角色,卻能夠樣樣勝任。
究竟她的血液裡面流著什麼樣的因子?
能讓小時候髒話連篇、被媽媽用水晶肥皂洗嘴巴的她有如此巨大的改變?https://goo.gl/5BM1RG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廚房的幸福味道-2008年-第9集

一個人同時扮演著 演員、導演、主持人、歌手、老師、女兒、妻子等多重的角色,卻能夠樣樣勝任。究竟她的血液裡面流著什麼樣的因子?能讓小時候髒話連篇、被媽媽用水晶肥皂洗嘴巴的她有如此巨大的改變?然而郎爸爸罹患了失智症,送往安養中心的路上,郎姐蒙上了背叛的陰影…喚起童年的幸福滋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