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日前主持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期許他們榮膺新職後,繼續帶領所屬官兵,在既有堅實基礎上,精益求精,齊心推動戰備整備工作,堅實防衛戰力。
  嚴總長主持新任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在宣讀布達命令後,湯家坤中將在總長監誓下宣誓就職。… 更多
  嚴總長致詞時,嘉許全體後備幹部於國家發生重大災害時,總能看見聯絡官及後備輔導幹部的身影;尤其,日前八仙樂園發生粉塵氣爆事故時,後備幹部於第一時間抵達災害現場,積極協處災後救援工作,讓傷患獲得妥適照顧。
  嚴總長也期勉後備幹部,平時務須落實動員業務,厚植動員戰備基石,戰時才能及時動員後備部隊,迅速加入戰鬥行列,發揮全民防衛動員總體戰力。(青年日報)
http://afrc.mnd.gov.tw/TheNewIndex/News.aspx?NewsID=2747
超連結 AFRC.MND.GOV.TW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最新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