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歡度婦幼節! 斗六分局長贈女同仁巧克力及鮮花致意】
http://goo.gl/9HUwj3 3月4日下午15時,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三樓突然傳來溫馨的祝福聲,原來是一年一度的婦幼節即將到來,斗六分局在分局長卓金益策劃下,特地選在舉行聯合勤教盛大場面中,提前對所屬的女性同仁獻上祝福,並致贈每位女姓同仁一朵玫瑰及一盒巧克力,祝福其婦女節快樂! … 更多 近年來因女警錄取人數大幅增加下,各警察機關都增加不少女性員警,也使得在陽剛味十足的警局裡增加了柔和氣氛。4日下午15時卓分局長在婦幼節前夕,拿著玫瑰花及巧克力逐一致贈給女性同仁,並祝福其婦女節快樂,女員工們收到花跟巧克力都非常開心,臉上堆滿了笑容,也感謝分局長的用心,讓平時嚴肅的聯合勤教時間頓時充滿輕鬆的氣氛。 卓分局長表示,現今女性員警同仁越來越多,而警察工作其實是充滿危險性的,但分局每位女警都是巾幗不讓鬚眉的,所以在婦女節前特地贈送一些小禮物給女同仁,來歡度婦女節,希望多給女同仁鼓勵,也希望每位女性同仁都能保持健康的身體,也才能有健康的人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