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熱心警寒風搭救「叼車」@ 女買麥當勞致謝】
http://goo.gl/YQCwsb 大甲交通分隊警員李俊逸於3月1日晚間19時45分許在隊部擔服備勤職務,遇一女性民眾到隊請求協助,經了解該民眾姓胡,下班後駕車到大甲區訪友,欲返家時發現因汽車大燈未關致無法發動,一時不知該如何時好,以手機查詢最近的警察機關後,頂著寒風步行至大甲交通分隊請求協助。 … 更多 李員一聽二話不說立刻陪同胡小姐到現場,利用搭電器協助胡小姐發動汽車,並指導胡小姐搭電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告知胡小姐如遇有類似情形可直接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可免於寒風中受苦。胡小姐表示其因迷糊忘記關閉汽車頭燈,才導致車子沒電無法發動,對於員警的熱心的協助除表示感謝外,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後李員依照勤務規劃21時外出執行巡邏勤務,21時40分許接獲同事電話告知,胡小姐購買「麥當勞分享餐」至分隊部,欲感謝李員的熱心協助,胡小姐並向員警表示,其駕車返家後,覺得如果沒有做些什麼來感謝員警的幫忙自己會寢食難安,遂特地至麥當勞購買餐點返回大甲交通分隊,希望能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意,李員覺得當警察本來就應該為民眾服務,自己只是將心比心,將分內工作做好,沒想到胡小姐竟為了答謝他的小小舉動,特地在寒風中趨車往返買宵夜給他,讓他感到受寵若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