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男子酒駕肇逃睡車上 @ 基隆警方迅速循線逮人】
http://goo.gl/tB6Wud 曾有酒駕前科的蘇姓民眾於日前上午返回工作處所開工後,旋即和同事小酌,卻仍不知悔改駕駛自小客車酒駕欲返家,途經中山區文化路時失控撞及路邊停車,最可惡的是蘇民竟車也不停地離開現場。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警員沈政憲、吳志峰洽巧處理事情經過該處,經員警多方詢問路人後,終於在復興路某封閉型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內尋獲蘇民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現蘇民已醉臥在駕駛座上,員警叫醒蘇民後坦承肇事,因已有酒駕前科,肇事後只好逃避現實逃逸,經酒測後酒測值竟高達1.42mg/L,蘇嫌不僅酒駕公共危險累犯,還外加肇事逃逸罰單的處罰,開工後的第一天只能找地檢署報到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