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完成阿嬷遺願 @ 警助孝子找到失散多年父親】
http://goo.gl/r1MZyn… 更多 岡山區民眾黃先生(27歲)多年前因父母離異,監護權為母方所有,但其母離家未盡照顧教養之責,父親也從此失去聯絡,黃民從小便由其祖母扶養成人。日前祖母因年邁多病去逝,祖母在過世前一直希望黃民能找回父親重享天倫之樂,因此為尋找失散多年父親並告知祖母過世消息,黃民遂至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尋。經警方耐心查詢後,終於讓這對十多年未見的父子重逢。 黃民向警表示,父母親很早就離婚,這十多年來都掛念著父親的音訊,雖然知道父親仍住在岡山區,但咫尺天涯,無奈怎樣都聯絡不上。黃民雖知父親姓名,但不知其身分證號、出生年月日,警方花上半天也找不出任何一名符合描述的男子。 此時,壽天所巡邏員警江建興執勤結束返所,聽到黃民尋父的事情,發現黃民父親的名字似曾耳聞,似乎是其警勤區內某瓦斯行員工的名字,員警隨即帶著黃民前往瓦斯行詢問,果真那名瓦斯工就是黃民失散多年的父親,父子二人開心感動之情溢於言表,黃父除了感傷母親過世之外,同時留下與子重逢歡喜的眼淚,並感謝警方協助讓他們一家人團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