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全球創業週》1⃣0⃣週年Go 抽抽樂 #影片最後一段話是 ❓❓ 每年1⃣1⃣月的第3⃣個星期(11/13日-19日)是全球創業週,這段期間台灣各地將舉辦大大小小的創業活動,宛如為期一週的創業嘉年華。 而今年正好是全球創業週十週年 👍
即日起至11月7日(星期二)12:00為止
告訴小編,影片最後一段話是什麼?? 提示 :「祝……讚!」
👉按讚+分享+留言,回答最後一段話就有機會抽獎獲得 #7-11禮券… 更多 200元喔 共(10組) 😍 😍 😍 💡活動辦法: Step1:#按讚 於「創業圓夢Start-up Hub」及『本PO文』按讚 Step2: #分享 本則貼文並將分享權限設為公開 Step3: #留言 於本文留言影片的最後一段話 🔺注意事項:
1.請勿重複洗版留言,重複留言將取消抽獎資格。
2.活動參與人若以程式灌票、洗版、多重帳號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
3.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