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北港燈節4日登場 @ 北港警設立警察服務站】
http://goo.gl/zcpKTz 2015「北港元宵燈會」即將於3月4日晚間登場,北港鎮是花燈的故鄉,縣長李進勇邀請全國鄉親在3月4日起至15日,前來北港賞花燈,希望民眾扶老攜幼,延續年節氣氛。北港警方呼籲,遊客前往賞燈之際,亦請配合警方於各重要路口之交通疏導指揮,且多利用公設免費停車空間,以免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更多 北港元宵燈會於4日晚上6點30分舉行開燈儀式,今年燈區有六大主題區,分布在北港朝天宮、中山路上及觀光大橋上與橋下三大區域,分別為朝天宮與中山路上的小型燈籠展、北港工藝坊燈籠藝術街、北港遊客中心燈籠牆;觀光大橋上Q版八家將、媽祖、千里眼與順風耳的護佑平安主題燈區;觀光大橋下則有高達9公尺的三羊開泰羊年主燈,另橋下週邊還有祈福生肖燈區、羊羊得意燈區、農業特色燈區、藝閣車等璀璨燈景,所展現傳統與創新燈會之美,不容錯過。 除了燈會在北港觀光大橋熱鬧展開,晚間有提燈籠遊行暨啟燈晚會節目分頭進行。北港分局因應一波波活動所帶來的人潮,除配合縣政府暨朝天宮規劃場地交通動線及派員協助路段管制、維持交通秩序外,另於活動現場設置機動派出所及便民服務台,預置待命警力處理交通事故及相關突發狀況,俾以提供就近服務,警方並現場準備宣導品與民眾互動,希望利用各種場合加強交通安全、青少年防範犯罪、反毒、反竊盜、反詐騙宣導等勤務作為宣導。 分局長余鴻恩籲請駕駛朋友、商家、住戶配合交管措施,在進香旺季並請民眾注意隨身財物,警方在燈區設置臨時巡邏箱,強化警力運用,防止破壞燈會器材滋事或利用人潮行竊情事發生。民眾如有需要警方協助,可就近前往或播電話05-7832064或05-7832015即可獲得警方協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