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礁溪警耐心助失智老人返家團圓】
http://goo.gl/MSLvRC 2月27日初九天公生上午,礁溪分局大里派出所接獲熱心民眾報案稱大里天公廟停車場,有一名失智老人,需要警方協助。大里所所長林龍泉、警員張智閔,獲報後立即馳赴現場,發現確有一名失智老人,待在路旁無人照料、飽受驚嚇,彷彿不知身處何方。員警安撫詢問仍不知長者從何而來,不過老人經過員警的安撫後,情緒漸漸的平定下來。 … 更多 所長林龍泉、警員張智閔,關懷長者,視長者如親,耐心的撫平老人的情緒,細心的詢問,從戶役政、社會處、老人身穿西裝外套所繡姓名,及身上所帶多張彩卷。多面向積極查證費盡苦工,就怕老人不安情緒再起。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確認該名失智老人為家住新北市鍾○○,隨即連繫上鍾老先生家屬,並由鍾老先生的兒子及孫女前來派出所帶回新北市住處,其家屬非常感謝警方能提供熱食給父親食用,讓父親免於受凍挨餓,並表示因急於載送父親返家,改日將專程到派出所表示感謝之意。 所長林龍泉、警員張智閔,秉持積極的精神守護人民盡最大的努力,讓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民眾,能安居樂業、平安度過每一天,確實是人民保母典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