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竹市警推動反霸凌宣示活動 @ 全面杜絕校園霸凌事件】
http://goo.gl/Iu4FvS 為營造風城「新竹市」校園安全、溫馨的學習環境,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新竹市警察局局長陳耀南特別在2月26日開學之初,參與新竹市「友善校園反霸凌宣示活動」,會中由市長林智堅領軍,率領警察局、教育處、校外會等單位,在新竹市民富國小,與該校師生共同宣誓反霸凌決心,將毒品、黑幫及霸凌趕出校園。 活動由民富國小舞蹈班「活力四射舞動青春」表演揭開序幕,熱情的傳達反霸凌精神,隨後與會來賓每人手持一塊「反霸凌拼圖」,共同拼湊出一幅代表象徵反毒、反黑、反霸凌的圖像,代表友善關懷常駐校園,讓新竹市的學生都能在祥和的校園環境中成長茁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