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85週校慶暨無人機發展中心成立揭牌典禮」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今(12)日舉行建校8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由校長荊少將主持典禮,除與全校師生共同分享航院辛勤耕耘的豐收與喜悅外,亦期勉同學落實品德教育,陶鑄優良軍風,日後蔚為國用,為國軍做出貢獻。… 更多
校長致詞時表示:本校為國軍培育航技尖兵的搖籃,建校迄今已逾85載,始終秉持「專業、精進、敬業、樂群、卓越、創新」之精神,戮力精進教學品質及學習環境,期使每位同學都能成為技術、智慧與專業的國內航空修護技術領先者,共同攜手打造優質國防戰力。
此外,空軍航技學院也在歡慶校慶的同時,舉行「軍用無人機發展中心」成立揭牌典禮,由校長荊少將、臺灣大學吳瑞北教授、中科院空軍交流平台陳宗禔聯絡人、輔英科大賈澤民教授、長榮大學林清一主任、成功大學傅志雄副主任、實踐大學龔志銘教授、彰化航天伍欣誠教練、退輔會荊元武教師等專家學者共同揭牌,並視導參觀中心軟硬體設備,期望本校能透過專業師資及完善的教學設備,打造國內軍用無人機教育訓練與發展,再創歷史新頁。
校長荊少將表示:本校成立「軍用無人機發展中心」的目標,係以訓練學員生操作及維修無人機為主,並以發展無人機軍用應用技術,以運用於未來國防應用為最終目的,為奠定國軍建軍備戰,貢獻心力。 #航校生日快樂
#無人機
#空軍戰力強
圖片
留言
  • 丁肇宇
    祝學校生日快樂🎂
    無人飛行載具已經是很多國家發展的重點,也已經有無人戰鬥機開始逐步投入~ 這是很棒的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