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提的「捷運三環三線」政見,這些捷運計畫都是在民進黨執政時就規劃好,非常不幸於【今年一月當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交通部將捷運「安坑線」、「三鶯線」、「汐止民生線」及「淡海輕軌」等四項興建計畫,正式予以否決並退回相關計畫】,後來雖然於4月間重新核定了「淡海輕軌」,但另三條捷運計畫始終沒有定案。 朱立倫是不是應該先協調中央,把今年1月被他否決掉的捷運「安坑線」、「三鶯線」、「汐止民生線」儘快核定,先還給台北縣民一個公道再來談其他的。
超連結 IING.TW

鄭文燦:捷運規劃好就趕快核定,核定了就趕快興建,興建了就趕快完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