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0.05.26
❗國內本土病例持續零確診,生活防疫措施將鬆綁❗
#指揮中心快訊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facebook.com/watch/live/?v=252030139449329&ref=watch_permalink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 更多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表示,考量國內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風險低,為了讓民眾順利恢復正常生活,規劃於 6 月 7 日後鬆綁民眾生活防疫措施。
 
✏指揮中心指出,國內迄今已連續 44 天(超過 3 個潛伏期)無本土病例,顯示民眾於國內正常作息相當安全,因此若在 6 月 7 日(4 個潛伏期滿)仍可維持本土病例零確診或無社區感染,將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民眾只要配合實名(聯)制,及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勤洗手、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或搭乘大眾運輸時佩戴口罩),從事各項日常及休閒活動將不再受限於人數規範。
 
✏指揮中心感謝民眾過去配合政府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也期望未來仍繼續保持,一同守護這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武漢肺炎
#2019nCoV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MOHWTaiwan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圖片
留言
  • 高燕玲
    解禁囉!但防護措施還是得注意實行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