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樂活節能屋,秀出五大住屋節能要領 『樂活節能屋』是南部第一座住屋節能展示館,整幢屋子使用最新研發的住屋節能建築技術及建材,甫推出即引起業界爭相觀摩。這棟集結省能、環保、綠化又舒適於一身的建築,日前已獲致「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展現未來住屋節能趨勢。
屋子藉由五項設計重點,達到大幅減少建築能源使用,整棟屋子節電量高達70%,以一般家庭每年平均使用5,100度電計算,原本要花費14,000元的電費,利用節能科技,立刻省下10,000元呢!
超連結 WWW3.NSTM.GOV.TW

www3.nstm.gov.tw

每週末上午10點30分及下午2點整有定時導覽,歡迎至大廳服務台登記參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