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文官訓練2020全新企劃❗️ 有人說,每位演員一生只能入圍一次金馬獎的新進演員獎🏆,因此格外珍貴與備受矚目。其實,對於大多數初入公門、仍在訓練階段的小菜鳥們來說,為期4週建立基礎公務知能的訓練👩‍🏫🧑‍🏫,也是一生一次特別難忘的回憶。 #保訓會 與 國家文官學院 今年首次導入英語培訓課程,翻新當前國家重要政策,並與 #監察院 合作,強化人權教育案例,培訓方式多元,內容相當豐富。講到這裡,大家是否開始對文官訓練充滿好奇與想像呢🤩? 今天文官學院特別做了生動活潑的開箱,讓各位看看開訓第一天的青澀模樣👏!
👉https://fb.watch/2prxoZosF4 之後還會為大家陸續解鎖精彩專業的培訓內容 (/◕ヮ◕)/
圖片
留言
  • 陳陳
    上不知底層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