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新興OK橙 萬事OK 非常少見的新興柑桔品種 Ortanique ,不僅多汁風味好,取其 OK 橙的諧音,讓大家整年都 OK 。
新興柑桔品種 Ortanique ,是在中美洲偶然發現的品種。最大的特色是成熟期較晚,每年 2 至 3 月才是適當的採收時期,果肉柔軟多汁與甜度 12 度以上的絕佳風味,現在品嚐正是時候。
不僅果實風味品質絕佳,在種植經驗中也發現,在花蓮的風土適應性良好,果實產量高而且穩定,不會有明顯大小年的變化。果實採收期長,並且採收後越放越好吃,是特色鮮明的柑桔果品。
更多資訊:https://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1134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