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課程推薦【文化創意系列─街道美術館】 黃海鳴教授曾參與許多藝術替代空間的活動,也是最早將大量當代藝術作品帶到城鄉街道上的策展人。黃教授認為街道美術是跨領域的、是生活化的,藝術作品不是僅侷限於美術館與畫廊。
喜歡觀察城市街道的朋友,和我們一起探索城市街景吧😉
報名傳送門👉https://goo.gl/V59MJw #中正紀念堂 #文化藝術及文化創意研習班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街道美術館

※「街道美術館」於12/29辦理戶外教學保險事宜。若學員辦理退費,12/28(含)前保險費全額退還,12/29(含)之後由所繳交之費用扣除保險費(150元)後,再依退費規定辦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