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國際教育訊息分享】- 英國公私立學校的學校評鑑作業 英國(主要是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的公私立學校,原則上需要接受三年一期的校務評鑑。自2015年9月起,英國開始實施改制後的學校評鑑制度。新學校評鑑制度引入的變革有三個重點:
一、統一公私立學校與不同教育機構間的評鑑制度,建立「共同評鑑準則」(common inspection framework)。
二、對於被評鑑為「良好」(good)的學校增加簡式評鑑(short… 更多 inspection)。
三、教育標準局(The 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Children's Services and Skills,Ofsted)不再透過中介單位委外聘請評鑑人員,而是由Ofsted直接與評鑑人員締約。
全文瀏覽網址:http://fepaper.naer.edu.tw/paper_view.php?edm_no=125&content_no=6263
超連結 FEPAPER.NAER.EDU.TW

【國際教育訊息分享】- 英國公私立學校的學校評鑑作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