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你看過這麼炫的舞台車嗎? 不只舞台車先進,民進黨大台南的候選人 賴清德 更是優秀!想日後在現場目睹【未來號】及 賴清德 本人的風采嗎?快加入他的粉絲團吧!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大台南‧未來號

「未來號」首度亮相,獲得鄉親們的熱烈歡迎。 「未來號」的構想在黨內提名市長與市議員候選人時就提出,最初的想法是由於民進黨經費較為拮据,希望由總部統一製作一台大型可移動式的舞台車,取代每一次活動搭舞台的花費,並由市長、市議員、里長候選人聯合造勢,可節省大家的資源,發揮聯合作戰的最大效益。 隨著選戰氣氛逐漸升溫,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即日起,在大台南各鄉鎮舉辦「看見未來」晚會,並結合市議員、里長候選人,面對面向鄉親報告市政理念,深入地方凝聚基層力量,爭取年底選戰民進黨最大的勝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