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今天是 #世界閱讀日 ,不念書怎麼行呢!小編特別邀請了名人,為原能會的好書代言喔! 🎉歡迎 #王庭堅 先生!
Σ(;゚д゚) 什麼!沒聽過這個人
他可是「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這句名言的典故由來
Σ(;゚д゚) 什麼!沒聽過這句話
(ゝ∀・)b 這表示你的歷史(國學?)程度和小編一樣喔!… 更多 許多粉絲出社會工作後,是不是快想不起最後一次拿起書本,悠閒閱讀是什麼時候了呢?等待我們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沒有關係~~小編推薦原能會出版「#原子能ABC」、「#原子能XYZ」,全書只有少少32頁,不但讓你認識A~Z開頭的輻射相關英文單字,更在不知不覺中就讓 #輻射防護、#輻射科普 知識流進你的腦中!連古代的老先生都知道閱讀的重要,就和小編一起拿起書本吧! 如果你還有時間,想得到更多原子能知識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們把所有的原能會出版品都放在那裡~~
原能會出版品專區👇👇 (通通免費看!😍)
https://pse.is/QLBCA
圖片
留言
  • 林子鈞
    小編,請問有出版:原子小金剛嗎?(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