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我把關您放心!中部地區加油站油量計檢查結果達99.6%準確度,您可以安心加油!
擔心加油被偷斤減兩嗎?放心!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為了確保轄區加油站的油量計準確,每年都會安排人員到加油站檢查油量計,檢查結果合格率達99.6%,民眾可以安心加油。… 更多
今年中部地區加油站油量計檢查結果,截至4月底共檢查41站加油站,947具油量計,合格的達943具,不合格的只有4具,其中有1具超過正公差(消費者吃虧),1具超過負公差(消費者占便宜),另2具螢幕故障。這些不合格油量計都已經貼上「停止使用」單,並且持續追蹤列管,如果違規使用被查獲,將處新台幣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的罰鍰。
提醒您加油時,如果發現油量計上沒有黏貼具有「同」字印證的檢定合格單時,可以向該分局踴躍檢舉,檢舉電話:04-22612161(代表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