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日,年金改革三讀程序通過,是政府決心改革重要的一步,為了國家的進步與革新,改革之路我們更是要努力堅持下去。明天,我與李昆澤委員、許智傑委員、賴瑞隆委員、邱志偉委員、登真-邱議瑩委員及鍾孔炤|勞工,值得更好委員邀請交通部來高雄舉辦《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座談會》,讓鄉親朋友了解我們改革的下一步。… 更多 高雄捷運黃線、路竹延伸線與輕軌環狀是高雄未來重要的交通建設。運用便利的大眾運輸,能活絡城鎮之間的脈絡,更是挹注這座城市轉型的能量,也為綠能永續的城市價值建構更紮實的基礎。 軌道經濟的發展,是象徵高雄產業轉型的一大進步。透過軌道建設形成一個完整的運輸網絡,串聯起大高雄地區的經濟發展,彌平區域之間的差異。 高雄,在進步的道路上從沒鬆懈過,未來也不會停下腳步。明天早上,世芳會同交通部以及高雄在地立委同仁,誠摯邀請咱高雄的所有鄉親朋友,共同來了解及營造屬於咱高雄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蘇温津
    家人上下班,搭橘線捷運,非常快速方便,希望捷運成網絡,服務更多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