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年改三法完成三讀】 年金改革三法「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修正」,到今天全部完成三讀。這是民進黨重新執政核心價值實現的重要一步!改革的工程,備多艱辛,但是我們堅定心志,走過重重阻撓,最後以深深鞠躬,向全國人民報告,我們完成了。… 更多 從去年新政府上台,啟動年金改革的工程,一年來經歷年改會的20場委員會議、分區座談、國是會議,到立法院審查三法過程,反改革團體強力抗爭、國民黨附合杯葛,我們雖然受到人身攻擊的威脅,但是我們改革的心志不變。 我國年金制度相當複雜,加上過去執政者的政治考量,讓公教年金制度為今天沈重的負擔,特別是備受非議的18%、不可思議的90%以上所得替代率,都是多年來無法根治的沈疴,因改革而受影響的人,難免有所怨言,但是改革勢在必行,這是民進黨必須承擔的任務。 這是年金改革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我們感謝所有支持改革力量的相挺,也感謝接受改革公教人員的共體時艱!為了我們的國家,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改革的腳步,我們會持續走下去。
圖片
留言
  • 石伯松
    時力民進順應民意改革 囋 有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