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報報
⏲發文時間:2020.05.18
 
🤓其他照顧服務提供單位紓困措施 5/18(一)開始受理申請囉!!
 
🐶居家式、社區式、未提供住宿式服務之綜合式長照服務機構、準公共化托育服務單位、身心障礙者日間服務機構、身心障礙者家庭托顧服務單位、早期療育機構及兒童及少年團體家庭服務單位,大家辛苦了!
 
🤓對於 109 年 1 月 15… 更多 日後受到疫情影響而停業的照顧服務單位,我們提供維持費(水電費、電話、瓦斯及租金等)及基本人事費的補貼!
 
🤓詳細內容,請參考紓困專區的說明
>>>https://topics.mohw.gov.tw/COVID19/cp-4755-52904-205.html
 
🤓線上申請入口網址
>>>https://COVID19.sfaa.gov.tw
 
🐶另外我們還提供員工薪資、短期週轉金的利息補貼,正在與金融機構洽談中,請大家再等一下哦~
 
#照顧服務單位紓困上路
#防疫不停歇停業有補貼
圖片
留言
  • 謝小國
    陳時中部長:你說健保費又要漲.那請問大陸(中國)人.來台灣加入健保.不知已停掉了.不然他.她們有病就來台灣看病.但他.她… 更多們賺錢沒在台灣繳税.台灣仔.每賺一毛錢都要缴税.這樣不公平.不公平.要漲價.先把中國人停掉健保.再來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