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建設未來,前瞻高雄座談會】 本週六,我將與李昆澤委員、 許智傑委員、賴瑞隆委員、 登真-邱議瑩委員、邱志偉委員、鍾孔炤|勞工,值得更好委員,邀請交通部向大家說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一座城市的進步,需要更健全交通建設,高雄正在前進,我們更應該把握良機,讓前瞻計畫成功地成為高雄轉型的樞紐。 -------------------------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座談會【高雄場】 時間:7/01 上午10:30 (上午10點開始入場)
地點: 鳳山行政中心1樓大禮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號)
圖片
留言
  • 沈佑鴻
    高雄就像紐約,上海那樣擁有得天獨厚的港口,是ㄧ個先天上的優勢,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路上交通問題,ㄧ個城市是否進步,通常交通… 更多是最指標性的問題,有時候執行ㄧ個政策不見得會有立桿見影的效果,增加交通的便利性確實是可以改變民眾的生活品質,有好的生活品質才可能帶來更多的看不見的好處,這有時候很難用金錢衡量,希望能藉著這次的前瞻讓高雄的交通再次向上提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