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乘長風,破巨浪
勇敢追夢不畏懼 我海軍,勇向前航
哪怕離岸千萬浬
哪怕前方驚濤駭浪 捍衛海疆,為國為民
勇敢起航!
———————… 更多
在歷時月餘的敦睦遠航訓練中,支隊官兵、軍校學生勇敢克服長時間航海耐力的考驗,
也忍受了與家人的分離,順利達成各項訓練目標。 疫情。讓我們看到彼此的脆弱
但也讓我們更加團結。 而隔離檢疫及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家人,也始終在背後默默堅定支持著我們! 訪談中,透露不同形式的愛,對家人、對社會、對海軍、對國家...有重逢的喜悅,也有對身為軍人眷屬的驕傲! 感謝這段時間國人的關心,以及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你們的支持,都會化作我們的力量。 調整步伐,我們將再次出發。國軍是訓練精良的部隊,絕對有能力、有信心面對各種威脅與挑戰,勇敢維護國家安全!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製作)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