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稍早的女單桌球金牌戰,是由台南栽培的好手鄭怡靜,出戰南韓好手田志希,雖然鏖戰六局後不幸落敗飲恨,但已經是世大運史上女單桌球最佳成績了,非常不簡單! 亭妃是10幾年前開始擔任台南市桌球委員會主委時,看到林忠雄老師從怡靜國小開始,就發現怡靜的潛力,並與怡靜的父親共同給怡靜鼓勵與完善訓練,再加上怡靜自己的努力,一路過關斬將走到今天,內心真的是非常感動。 希望我們可以ㄧ起為怡靜加油,希望她未來能再接再厲與我們共同分享榮耀! 圖片來源: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08/924837/
圖片
留言
  • Justin Wu
    可惜!但她努力了,她哭了!我們不捨!她是我們永遠的金牌,永遠的台南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