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DIY蠶繭花,蠶繭花顏色如同客家油桐般雪白,剪出5個花瓣,就似五月雪再現美極了🌸🌸🌸
https://goo.gl/3kV8RL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3-第93集

今天我們再度走訪苗栗獅潭,當地許多業者已轉型成為生態教育農場,蠶桑業的輝煌,也串起當地休閒產業,教民眾DIY蠶繭花,蠶繭花顏色如同客家油桐般雪白,剪出5個花瓣,就似五月雪再現。農場裡蠶繭最多了,老闆娘索性教人DIY,和大家分享蠶繭油桐的美;而農場裡的嫩桑葉還有別的用途,桑葉混在蛋汁裡,變成客家烘蛋,桑茶葉則是用來悶客家豬腳;當地民宿也發揮在地優勢,妝點出客家元素,泡一壺桑葉茶,品嘗在地味,讓蠶桑的故事在品茗的片刻中,走進旅人的回憶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