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謝謝今天所有參與的朋友們,2017高雄樂活節「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演出圓滿成功! 天麟主張新經濟,高雄的未來一定要招商引資,在謝長廷、陳菊市長所打造的基礎建設上,用新經濟的政策,讓高雄人賺大錢,讓高雄邁向經濟繁榮的國際大都市。 天麟更相信藝文是彰顯城市價值與經濟繁榮的指標,今晚的滿座,更證明了只要找對方法,藝文新經濟將是未來帶動城市觀光與人潮、錢潮的可行方案。… 更多 今天,我也要特別向大家介紹今天的主持人,「大高雄天團」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以理。張以理年僅76年次,就已經得過「德國紅點設計獎」,學設計的他,要以年輕人對城市的美學觀點,讓市中心的三民區更美,未來,三民區將會是市中心流行的指標,經濟繁榮的新標的。 再次謝謝擔任開場的「粉紅角舞團」、「三民好朋友樂團」、「明華園天字戲劇團」、還有所有許許多多現場參與的朋友們,天麟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