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改變正在發生!」 從地方小旅行、台灣政治發展、環境議題、南北財政分配、青年從政、臺灣歷史等元素出發,培養「與媒體互動、政治工作技術、熱情理念」的力量 翻轉台灣長期以來重北輕南東,資源分配不均的情況缺你不可! 歡迎來鬥熱鬧:https://goo.gl/3BgsJq 深入了解南台灣地方政治的狀態,在鄉下來趟史地小旅行,期待共同領航新未來!… 更多 【日期】2017. 9/5~9/7(星期二~四,三天兩夜含住宿)
【地點】走馬瀨農場,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費用】免費,須匯款500元保證金。
【對象】16-35歲,歡迎對政治及選戰有熱情、興趣的青年報名參加。 預計招收正取40名、備取10名,額滿為止喔!
  #台南
#改變正在發生
#後壁
#正世代青年營
#走馬瀨農場
圖片
留言
  • 莫問
    陳亭妃立委您好:請你關心一下 台南六甲余男被眾人圍毆致死的案件好嗎~一個民眾在轄區水上公墓被埋伏圍毆致死然後丟在嘉義醫院… 更多,兇手幾乎是嗑藥族的 難道您不知道毒品危害社會相當嚴重嗎~這個案子是由兩個未成年出來承擔的 但是主謀跟幫兇都沒有到案說明……是不是要給余男家屬一個公道!
    一個認真工作的瓦斯工人 命就這麼不值嗎…
    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 國家不是口口聲聲喊要司法改革、改在哪裡?毒品 酒駕 詐騙 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名了。無奈的家屬該找誰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