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台積電宣布:最先進的三奈米製程將投資台南。 今年4月以來,天麟不斷呼籲政府將台積電設廠與否,視為民進黨執政成敗指標。(新聞:https://goo.gl/G8xQjo) 天麟恭喜台南,肯定賴院長化解台積電出走危機,雖然未能投資高雄,仍確保了最先進的人才、科技和投資計畫根留台灣。 張忠謀董事長曾說,做好基礎建設,包含水、電、法令,是政府的責任,賴院長承諾解決水、電問題,成功留下台積電,是最負責任的回應。 天麟仍然主張,高雄要面對嚴峻的國際招商競爭,持續解決五缺(水、電、工、人才、土地)、全面檢討法規,整合南台灣產業佈局,才有條件進入「國際賽」。 成立直屬於市長的招商辦公室、高雄銀行轉型成為招商銀行、打造高雄港成為亞太地區最友善的港口,是我的主張。下一任高雄市長,必須是全力「招商引資」的高雄CEO! 謝謝賴清德院長,招商引資的路上我們繼續前行!
留言
  • 李建沛
    賴清德一位很好的行政院長招商引資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