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輕風吹徐,漫步在高雄的街弄間,旁邊便是綠蔭成林,轉身又是人文成映。 這幾天好多人跟我討論高雄市容的改造,讓我想起縣市合併後,高雄的人文景觀變得多元,卻有更多的建設等待我們去規劃、塑型,慢慢走到這裡。 我們的家,不是天生美麗,大家用盡心力,一點一滴建設高雄,市容才得以蛻變,這樣的目標,我們必須堅持下去,所以我們要更加努力,使高雄真正進步、繁榮。 這是我們的高雄。
圖片
留言
  • Feng Shiun
    希望高雄在變美麗的同時,能創造高薪的工作機會,讓年輕人留在高雄,這才是人民所需要的。

    網路PTT永遠都是再酸高雄是低… 更多薪城市,高雄子弟往中北部跑,高雄人數都快被台中追過了,市容再美麗也只不過是虛有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