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活動】拾得苑新檔期<藝術教育的視野> 6/16-8/28 這次展出黃進龍、洪東標、謝明錩、林毓修等共59位當代藝術家作品,此外,在展場空間中還另闢了一間「畫室」喔!展覽期間每日限額免費申請,帶著你/妳的畫具來拾得苑靜物寫生吧!我們幫您備好畫架與畫板,以及專業水彩用紙,完成後還有當週「值班老師」講評喔! 開幕當週的值班老師~洪東標教授~設定兩組不同主題的靜物桌,很有挑戰性喔 !
參加「藝術教育的視野」6/16 14:30開幕的朋友,可獲得專家級水彩紙及畫布樣材哦!數量有限! 歡迎透過粉絲頁訊息或來電 (02)7740-7264 預約寫生喔!
拾得苑藝文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deyuan10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