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我金援巴拿馬9000萬元 台聯:政府應全數追回
並且啟動行動調查此次不尋常的斷交事件!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我金援巴拿馬9000萬元 台聯:政府應全數追回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巴拿馬與我國閃電式斷交,台灣團結聯盟指出,我國上月金援巴拿馬多項計畫約達新台幣9000萬元,如今卻「拿了錢就跑」,政府除應全數追回款項,也應立即調查有無內情、釐清有無失職或弊端,台灣人不是「潘仔」,政府不能「裝孝維」。台聯指出,前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於5月與巴國外交部共同主持贈交「採購穿透式顯微鏡供巴國農牧研究院使用計畫」、「巴國警察總署警察情報處採購十五部小貨卡計畫」、「採購1102型達曼巡邏艇乙艘供Guna Yala原住民保護區使用計畫」及「興建Almirante 海空勤務站計畫」援款儀式,金額達290萬美元,約合將近新台幣9000萬元。
留言
  • 劉枝標
    怎麼拿回來你去拿好了啦 然後拿得回來全部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