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宣導時間 #總柴宣導時間
⏲發文時間:2020.05.12
 
🐶今天的記者會,有沒有發現「隔板」呀~跟總柴一起力行「 #防疫新生活運動 」,除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外,可多前往配合防疫措施之店家消費唷!
 
🐶記者會影片:https://youtu.be/s_HfPzDEm64?t=333
 
🤓提醒大家,凡是符合下列防疫及安全措施的業者,可以放心前往消費:
 
1⃣保持社交距離,如室內 1.5… 更多 公尺、室外 1 公尺,座位採梅花座或增設隔板區隔。
2⃣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如戴口罩、量測體溫、入口及場所內提供洗手用品或設備。
3⃣建立實名制,並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
4⃣消防安全檢查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合格。
 
🤓符合上述條件的業者,不受室內 100 人、室外 500 人的限制,期望大家一同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提升生活品質,促進經濟發展。
 
🐶有關社交距離注意事項、營業場所消毒、人流管制措施等資訊,可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武漢肺炎專區」之「保持社交距離相關指引」頁面唷~
>>http://at.cdc.tw/JUL59S
圖片
留言
  • 鄭瑞瑜
    可笑,隔板早就有人使用了,防疫指揮中心現在才用,每天只會開記者會,可不可以不要開了,大家都已經知道如何做好自我防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