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台灣農業一級棒👍👍👍
彩色農產共和國的🍅番茄🍅有42種品種、16種顏色,🌶甜椒🌶也有8色,還有5色🥕胡蘿蔔🥕,也有農民研發🌈彩色雞蛋,不僅提升農產品的價值,讓台灣農業更繽紛更吸引人!
https://goo.gl/TdBkXy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客家新聞雜誌-第389集

彩色農產共和國 農業的生產技術和品質,一直都是台灣的驕傲,在全球也是數一數二的,但務農真是不容易,耗費心力卻不見得能獲得合理利潤,還得承受起起落落的市場價格。為了突破困境,許多農民發揮創意,讓農產品更多元,這個多元不只是種類的多元,還有色彩的多元。有農民的番茄有42種品種、16種顏色,甜椒也有8色,還有5色胡蘿蔔,也有農民研發彩色雞蛋,不僅提升農產品的價值,也讓台灣農業更繽紛,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彩色農產品。 飲一杯台灣葡萄酒 台灣的釀酒葡萄,最盛時有4千多公頃,隨著菸酒市場開放、加入WTO,釀酒葡萄種植面積頓時銳減。彰化二林曾是台灣最大的釀酒葡萄產地,種最廣時有1484公頃,到現在只剩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