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本院於106年6月8日(星期四)至6月10日(星期六)辦理「第6028期105學年度中央課程與教學輔導諮詢教師團隊期末會議暨培訓。研習課程包含「議題融入生命教育內涵及核心素養」、「統整性主題/專題/議題探究課程設計工作坊」、「品牌形象經營」、「期末工作報告暨工作展望與討論(含頒感謝牌)」及「國民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期末成果發表會」等課程。… 更多 其中「期末工作報告暨工作展望與討論」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邱乾國署長擔任主席,並邀請武曉霞組長與林淑敏科長與會出席,此外,亦有中央團輔導群召集人教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蔡居澤教授、林佳範教授、鄭圓鈴教授、姚清發教授及陳國川教授等共襄盛舉。藉由邱署長頒發感謝牌的過程,勉勵召集人教授及央團教師長期以來為國民教育的付出;並透過各領域期末工作報告,增加對話的機會,共同思考更好的推動轉化策略。 此外,第三天課程於花博公園流行館進行「教育百花開 學習廣博來──國民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期末成果發表會」,活動中除邀請到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蒞臨成果展演,兩旁亦提供「攤位互動體驗」,讓學員體驗不同計畫的教育成果。 最後,透過三天豐富的課程,結合會議與培訓的方式,讓各領域輔導團教師透過團務報告呈現推動的成果,課程中安排的教學示例、案例探討活動等亦是促進交流學習的好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