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水逐跡特展 一堂關於「水」的課》 最近全國最關心的議題莫過於「缺水」,大家心中總是七上八下的,掛念著有沒有下雨?雨下在哪裡?水庫的水還能撐幾天等?很難想像限水的對日常生活有多大的不方便,真的非常麻煩。 然而,由於全球氣候變遷,加上台灣特殊的海島地形,我們得同時擔憂旱、澇二種相反的氣候型態,必須面對這個無可避免的問題。因此,善用水資源是國人必須要有的觀念與行為,而且得馬上開始做起。… 更多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國發會目前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空總舊址的「國土空間發展特展」中設有自然館,其中有向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借展的「水逐跡特展」,利用互動的設計,清楚的說明等,淺顯易懂的解釋水資源的由來、各國怎麼善用水資源,以及省水達人的獨家「撇步」。 「走一趟逐水之旅,發現水資源珍稀可貴。」各位朋友們,水資源得來不易,我們要怎麼做才好?不妨來上一堂關於「水」的課。 網站連結:http://waterforrun.blogspot.tw/ 相關報導:http://goo.gl/Wml92z #國發會 #國土空間發展特展 #水資源 #節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