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感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
🐶和總柴一起看看超過萬封「護信之約」的支持心聲
👉https://taiwancanhelp.com.tw/
 
❤️超過上萬封來自海內外的溫暖信件,都是支持「 #護理台灣隊」的力量,衛福部也在即將到來的 5 月12 日 #國際護理師節,把國人的支持與感謝,獻給每一位付出專業、堅守崗位的護理師!
分享 海洋委員會
最美麗的天使印記!<br> 那深深的印痕更是她們心靈最美好境界<br>  <br> 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已超過186個國家/地區相繼淪陷,許多國家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不少醫護人員仍在抗疫一線不斷奮戰,他們的臉上出現了讓人心疼的壓痕,甚至有部分人臉部有不同程度的皮膚壓傷,他們笑稱這是「天使印記」。<br>  … 更多<br> 護理工作不僅重要,也相當辛苦,對身體和心理都是沉重的負荷。臨床護理人員要輪三班,為照顧病人不斷時常調整生活作息,相當大的程度犧牲了自己的家庭生活。<br>  <br> 「護理人員的日常,是為了人們的非常、失常與無常。」在病人內心驚慌失措時支持鼓勵,在人們生命的終點陪伴安慰。體會到這一點,我們一定會由衷對護理人員發出更多的尊敬與感謝。<br>  <br> 等到疫情結束後,希望大家還能記得他們,但正是因為有她、有他、有他們,所有這些看起來最平凡的人,我們才能安穩的待在家中等待春天的到來!<br>   <br> 在此謝謝所有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你們在前線打拚,我們做最有力的後盾,也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們一起加油!<br>  <br> #512國際護師節 #2020InternationalNursesDay<br> #防疫最前線 #謝謝護理台灣隊<br>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br>  <br> 衛生福利部
留言
  • Wen-chiang Lin
    感謝醫護人員,用生命來悍衛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致上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