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期末考前再來衝一發!#加強記憶與邏輯
有聽過心智圖學習法嗎?🙄
它是將「核心概念」與「相關概念」連結在一起的一種學習方法,利用圖像式思考幫助學習者去全面的思考。
科技大觀園目前製作了高中的物理、化學、地科心智圖。
來看看這些心智圖吧!
🔎高中學科心智圖: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list/sQU/reset.htm ☑️行為學習的探索:認識與學習創造力:… 更多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fOm.htm
☑️行為學習的探索:如何增進記憶: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fxz.htm
☑️如何增進學習與記憶能力:以Xmind數位心智圖學英文為例: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0hx.htm #考完試就可以放寒假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