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本次立法院臨時會,國民黨總共提了超過一萬個法案,而翻開預算書,幾乎每一個提案內容都大同小異,如第一期的前瞻預算1089億他第一案就砍你99.9%,下一案就改砍99.8%,一次都給你砍個0.1%,一直砍倒35%多,而當中總共有600多個案子都這樣! 或是同一個提案就給你刪減一個字,變成不同的提案!甚至還在預算書裡面寫上了上萬字的金剛經,實在令各個委員及工作人員十分傻眼及無言! 這些都是立法院的議事人員熬夜趕工印出來的民膏民脂,更造成整個立法院議事停擺,無法好好審查攸關到所有台灣人民權益的所有預算,讓整個台灣停滯不前! 請國民黨的各位委員行行好,別再阻擋台灣的建設了,讓我們好好審預算,可以嗎!
圖片
留言
  • Mokushi Wu
    口口聲聲說要改革體育,國體法卻擱置在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