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南之光楊合貞加油! 楊合貞在世大運溜冰奪得個人項目三金一銅、團體賽一金的優秀成績,合貞的賽程也完全告一段落。 剛剛特別打電話跟楊爸爸恭喜,楊爸爸高興之餘,一直念茲在茲的還是選手訓練的場地問題,合貞從小就是永康區大灣國小的溜冰選手,但一開始的訓練環境就是很困難,可是在教練、學校的推動之下,選手們不怕苦一直撐到今天。 … 更多 而此次溜冰是世大運主辦城市台北市選辦項目之一,才能讓選手們可以展現實力,所以楊爸爸在電話的那一頭ㄧ直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協助標準溜冰場地的設置,才能讓選手的紮根訓練做的更好,才能讓選手不斷成長茁壯! 亭妃希望可以為我們的選手一起努力,積極爭取,讓他們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援與訓練場地,讓更多楊合貞能夠在世界發光、為台南爭光! 圖片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coolanews/post/1339380083
圖片
留言
  • 歐皇標
    亭妃委員.真的好用心

    ,第一時間去關心